close

S__25714707拷貝    

/ 此篇為試用體驗文 /

 

很高興收到鄉珍味的試吃活動

柔寶看到肉干就覺得又是新玩具

可以拿來玩拿來咬了(攤手)

不過很抱歉柔寶還太小了

這種好康就留給柔爸柔媽吧!(偷笑)

S__25714705拷貝  

 

柔媽柔爸看到產地就覺得非常親切

畢竟之前大學就是在虎尾就讀的

對於雲林的農產畜牧業心裡都有ㄧ定的認可度

唉呀~往事歷歷在目阿!

 

說了這麼多還是回到正題吧(終於!)

 

我本身是個不太主動會去買肉干的人

因為記憶中的肉干都是硬到不行而且非常大塊

幾乎都需要用到牙齒來撕斷

想到這些就連買的念頭都沒有了

而且這對戴牙齒的我可是拒絕往來的食物之一啊~~~

若能有個適合戴牙套也可以吃的肉干

那我ㄧ定不會忘記買的^_^

 

S__25714706拷貝   

鄉珍香是由「雲林縣農產加工運銷合作社」所建立的品牌

在雲林待了這麼久

在讀書時系上也會帶我們去各個合作社參觀

所以知道了一件事

那就是直接在產地製作的產品ㄧ定是最新鮮的啦!

而且鄉珍香還是使用台灣在地所養的「雲林快樂豬」

感覺吃了也會跟著快樂起來^_^

 

那麼事不宜遲

就讓我們趕快來試試看這些肉乾的味道吧!

 

S__25714694拷貝  

首先來試試原味的鄉珍香肉干

由別於我一開始說的對肉干的印象

鄉珍香的肉干軟硬適中

就算戴牙套咬也容易咬斷

小小切塊的設計

不需用牙齒撕裂

小小嘴也吃得下^^

使用芝麻黑豬豬肉讓味道甘甜且越嚼越香

 

S__25714690拷貝  

我本身是不太吃辣的人

但鄉珍香的黑芝麻肉干吃起來不嗆辣

吃到後面喉嚨會有點溫和的微麻

跟我一樣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哦^^

 

S__25714692拷貝  

最後是檸檬口味的肉干

還沒吃之前用聞的感覺有種檸檬雞柳的味道

嚼起來有種清爽感

跟肉干很契合不突兀哦~

 

鄉珍香的肉干很適合嘴饞吃

看電視無聊吃,朋友來聚會也可以吃

隨時隨地都可以拿來吃一口

越嚼越香,越吃越順嘴哦~

 
 
 
 
 
 
好集市!在地百科市集 http://www.allcheers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pi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